久九

介绍一下我的老婆们:文野太宰治,原神钟离,魈,神里绫华,神里绫人,胡桃,神子,将军,达达鸭,重云,阿贝多,温迪

兄坑非典型观影体(第二章)

ooc是肯定会ooc的,注意避雷

人物属于作者大大,ooc属于我

cp:主龚大,all大,团宠设定

时间线:

       伏魔大会,东方纤云身死

       在众人的要求下,算天通过东方纤云留下的符纸作为媒介,找到了东方纤云所在的世界,观看东方纤云所在的世界发生的事情

     (东方纤云在自己的世界的故事都是我自己想像!所以设定什么的会不一样)

        可以理解为实时观影,可能会看到东方纤云的回忆或者脑内想像画面

兄坑的漫画我没看完,而且蛮久以前看的,人物塑造上有偏差,我尽量保持人

前情请看第零章和设定说明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视角跟随灵力化作的蝴蝶,穿过云层,穿过丛林,最终来到一栋看上去像小盒子的房子,它的窗户是众人没见过的材质,明明是透明看不见的,却又很坚硬(中国制造,你值得拥有)

        灵蝶穿过窗户缝隙飞进了房间,众人得以看到屋内的情景,整个屋子的色调都是浅色调,地毯,窗帘,桌子,床,哪怕是窗沿都是浅蓝色,可见这屋子的主人是有多(性冷淡)喜欢浅蓝色,不过众人并注意到屋内情景,而是被那浅淡的床上有一抹浓重的黑色吸引了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灵蝶悄悄飞到床头,最后伫立在那里,一动不动,除了偶尔煽动一下翅膀,看上去就是个过于兼职的蝴蝶摆件。

床上的东方纤云眼眸紧闭,眉头微微蹙起,看起来像在做噩梦,额头上有细密的汗,连带着呼吸都变得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师兄这是怎么了,是生病了吗。”星河忙问道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到未必,我觉得,美人儿这是做噩梦了。”东方芜穹道

        “做噩梦?哼,做的什么噩梦,你不会不知道吧,绿毛龟。”印飞星见他如此虚弱却还要调戏他人,冷哼一声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承认,这件事是我的不对,但是……小美人儿这句绿毛龟,我可受不起,不过呢,在下一向对美人很宽容,就不跟你计较了,不然显得太刻薄,要是惹得小美人儿生气了,那就罪过了。”东方芜穹面带笑意回怼,忽略他靠坐在龚常胜身上软绵绵的姿势,还是很有气势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”印飞星怎么能忍住,几次三番被这人调戏 ,印飞星气炸了,眼看就想动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都别吵。要打看完再出去打,你们要是在这里打起来,我可不保证会发生什么哦~”算天看不下去两个小学鸡互啄,面带微笑的说了这一番话

        明明是笑着的,众人只觉得一整阴风吹过,有点儿冷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说完看着东方芜穹又说道:“再调戏人家,小心你师弟攻你下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都虚成这样了,还口嗨,到时候铁定阴沟翻船——算天os

        东方芜穹感觉胯下一凉,回头看了看龚常胜,他恰好也在看着自己,好像有些跃跃欲试,感觉已经开始幻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终他只是笑了笑,将视线转回投影,不再说话了

        印飞星看这情况,只好歇了心思,安心观影。

东方纤云突然睁开了眼睛,坐了起来,手捂着之前被贯穿的地方,呼吸急促。

手指按了按眉心,缓解了灵魂穿越带来的痛苦。

东方纤云抬起头打量四周,看到这熟悉的地方,愣住了

“我这是……回来了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话是什么意思?难道大师兄不是我们这里是人吗?”星河不可置信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众人也是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算天,希望能得到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印飞星最是震惊,如果他本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那前世发生的事,就都和现在的东方纤云没关系了,那他的重生还有什么意义,他的仇恨,又该像谁发泄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前世的事真的和他没关系,那……我这一世所做的一切,包括推他下坠魔崖,我……我都做了什么啊———印飞星os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印飞星的心魔再次出来作祟

        “真可笑啊,报个仇还报错了人呢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没早点发现真相呢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看,大师兄明明对你那么好,你对他非打即骂 还把他推下了坠魔崖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后悔了?晚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个白眼狼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养不熟的白眼狼!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在犹豫什么啊,像你这种人,千刀万剐都不为过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,你永远成为不了大师兄那样的人,你只配待在黑暗里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只要你放弃抵抗,这一切就都结束了,你就不会再痛苦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乖,放弃抵抗,你就当睡了一觉,一切就都结束了,把身体交给我,你就不会再痛苦了,我来替你承受,你可以安心睡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心魔的声音回荡在印飞星的耳边,伴随着强烈的头痛,就像有人用手在他的脑海里大肆翻搅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他却无知无觉般,睁着空洞的眼眸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坠入了名为东方纤云的漩涡,难以自拔,一遍遍回想自己做过的事,还有东方纤云掉下坠魔崖时的错愕神情,一遍遍的折磨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四周一片黑暗,有一股力量拉扯着他,要他坠入地狱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一双手摸上了他的头,他缓缓抬头,是大师兄!

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我就是你大师兄了,我叫东方纤云。跟我回家吧”

        周围的景象回到了他们初遇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家吗?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笑得灿烂无比的人,还有那伸出来的手掌,印飞星最后将手放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手牵着手一起去了逍遥门,将黑暗远远抛在后面。

        印飞星清醒了过来,眼角划过泪水,他虽在环境中待了很长时间,但于外界而言,不过一瞬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擦了擦眼角,说道“无论他是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,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他是东方纤云,不是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众人也从震惊中缓过来,是啊,他是哪个世界的人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,这些年来,一直是他在陪伴着他们,重要的是,他是东方纤云啊

        那个脑子有坑的,只想着摸鱼的,平时贪生怕死的,但是对所有人都抱有善意的,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的——东方纤云

        看到众人不在继续追问,算天心里踏实了

(差点圆不过去,东方纤云啊东方纤云,你的马甲这下掉光咯,你可别把我给带上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为什么,写着写着就虐了飞星,对不起,我有罪,但我就爱写(bushi)

这章观影会少一点,后面慢慢多起来 

不要问我他们有没有椅子,我好像忘记这茬了,就当是有吧

还有龚常胜的眼睛的问题,可以理解这个投影画面是直接在他脑内成像,所以看得见(其实是设定忘记了)

对不起胜儿,我是个失格写手,私密马赛

最后希望大家喜欢啦,之后我偶尔会画点兄坑同人图,给大家当彩蛋,画技不好,多多包涵,诶嘿


评论(10)

热度(76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