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九

介绍一下我的老婆们:文野太宰治,原神钟离,魈,神里绫华,神里绫人,胡桃,神子,将军,达达鸭,重云,阿贝多,温迪

兄坑非典型观影体(第三章)

ooc是肯定会ooc的,注意避雷

人物属于作者大大,ooc属于我

cp:主龚大,all大,团宠设定

时间线:

       伏魔大会,东方纤云身死

       在众人的要求下,算天通过东方纤云留下的符纸作为媒介,找到了东方纤云所在的世界,观看东方纤云所在的世界发生的事情

     (东方纤云在自己的世界的故事都是我自己想像!所以设定什么的会不一样)

        可以理解为实时观影,可能会看到东方纤云的回忆或者脑内想像画面

兄坑的漫画我没看完,而且蛮久以前看的,人物塑造上有偏差,我尽量保持人

前情请看第零章和设定说明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【眼前的东方纤云与他们熟知的东方纤云不大一样,及腰墨发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头利落的黑色短发,发梢微卷,在阳光的照射下投出浅浅的影子,印在他白皙的面庞上。

      许是噩梦还未散去,呼吸还有点急促,额头上一层还有薄汗,鎏金色的眸子带着些许惊疑,打量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卧室。

      他缓了缓脑力针扎般的疼痛,掀开被子,下了床,众人得以看清他的穿着,不同于他们休息穿的中衣,但又有些相似,也是浅淡的蓝色,领口没扣上的扣子,露出白嫩的肌肤和漂亮的锁骨,称的他的脸色愈发白皙。

      众人看到这样的画面,顿时鸦雀无声。

      有的人甚至感觉鼻子有些许热意。

    “咳咳!”算天面无表情的咳嗽两声,拉回了大家的思绪,沉下心来继续观看。

     【东方纤云起身,踩着柔软的地毯,刚走出去没两步,一阵眩晕,脚下一软,跌坐在了毯子上

    “小云哥哥!”“大师兄!”龚常胜,印飞星以及星河同时喊道,龚常胜和印飞星喊完又看了看对方,眼里的敌意都快要化为实质。

    “鬼叫什么?东方纤云还没弱到那个地步。”逍遥渡影瞥了他们一眼。

    “使者可知,美人儿为何会这么虚弱。”东方芜穹问,其实众人已经多少猜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算天看了看众人,答:“的确如你们所想,他刚刚经历灵魂穿越,所以才会这么虚弱,加上换了个身体,还没适应,很快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【的确如算天所说,东方纤云坐在地上,过了一会儿,抬起手活动了一下,感觉适应了,就开始在房间里来回走动。

      最后来到落地窗边的吊椅,外面阳光正好,坐在吊椅上,闭上了眼睛,浅浅晒了晒太阳。

      众人看到他安心晒太阳的模样,也莫名安心了下来,一时寂静。

    【一声铃声打破了寂静,东方纤云从吊椅上起来,走到了声源处,是他放在枕边的手机在响,是来电显示,上面显示林辰。

    “这个盒子是何物?是什么法器吗?”逍遥渡影疑惑问道

    “我比较在意,这个林辰是谁?”星河对手机并不感兴趣

      龚常胜和印飞星虽然没说话,但明显也更在意这个人是谁。

    “往下看不就知道了?”算天淡淡道

      剧透多没意思,慢慢看自己发现才好有意思啊,虽然我也不知道林辰是谁——算天os

    【东方纤云十分熟练的接起电话

“喂,什么事?”

“班长班长!帮帮我好不好~”

东方纤云听到对方撒娇的语气,打开日历看了看时间,二月二十七日,有些惊讶,又看了看班群历史里发的作业截至时间,就了解了。

“怎么,是策划没写完?还是摄影作业没做?”

“不愧是最聪明的班长大人,一下就猜到了。”

“怎么不找你那群好兄弟帮忙,找到我这里来了”

“我的班长大人,你又不是不知道,那些人自身都难保,还帮我?补作业都补到起飞了!”

“......”

“纤云,班长大人,爹!算我求你了,帮帮我吧,我请你吃饭!”

“好吧,真拿你没办法,谁让我是你爹呢,你现在在哪?”

“......”对面没回答

“林辰?乖儿子?咋不说话了”

“啊,没事没事。”只是没想到你这万年冰山还会接我的茬。(嘟囔了一句)

“嗯?你说什么?”

“啊,没什么,我正准备出门呢,要不我们约个地方见面,吃完午饭直接开整?”

“行,等小爷解救你于水火之中吧!”

“......班长,你是不是”被鬼上身了?

“嗯?”

“没事,我们约在XXX路XX的XX中餐店,可以吗”

“好,别忘了带上你的相机。”

      说完就结束了通话,东方纤云揉了揉眉心,心里还是很惊讶,看着手机信息,没想到他去到修真界十几年,在这里才过了一晚上。

      他可是实实在在的在那里过了十几年啊,难道,这只是一个梦吗,可是一切又那么真实,无论是记忆还是情感,还有那贯腹穿肋的痛感,都是那么清晰。

      最后他还是确定了,他是真的魂穿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那些村民和百媚教众怎么样了,还有八戒,三路,三师妹,师父父,逍遥师叔,他们怎么样了。”

    “哇哇哇徒儿在担心吾欸,吾好嗨森啊,二徒儿,你开心吗?”易相逢高兴的抱着龚常胜问。

    “我很开心,易前辈。”龚常胜笑着说

    “吾的徒儿真是太好了,好欸!”易相逢相当高兴

    “他心里还记得我们就好了。”逍遥渡影表示很欣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我设定的是,东方纤云目前还在读大学,至于新人物,就当是为了推动剧情,毕竟之后的观影都是日常,可能会有点无聊,而且两个世界暂时是没有联动的,新人物可能会多一点

之后观影的剧情大部分都是关于东方纤云现代社会的日常生活,我在思考怎么样让他们延长观影时间,总不能一直呆在那里。

还是说在大家确定他平安后,世界重组完成,大家带着记忆,回到重置后的世界,这样后面两个世界会产生联动,比如说每月某几天,两个小世界会错位,思念的人会在那一天去到对方身边之类的,那么这篇文可能就要从观影体转成正文了。

或者回到重组的世界之后,每天晚上入梦之时,就可以看到他所在的世界,当然时间流速肯定不一样的,不用担心都在睡觉看什么的问题

话说我有一个想法(是刀子)你们想看吗,当然最后肯定是会穿回去的。

大家给我点意见好嘛,我好好想想之后怎么整。


评论(151)

热度(1568)

  1.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