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九

介绍一下我的老婆们:文野太宰治,原神钟离,魈,神里绫华,神里绫人,胡桃,神子,将军,达达鸭,重云,阿贝多,温迪

兄坑非典型观影体(一部分设定说明)

ooc警告,注意避雷


人物属于作者大大,ooc属于我


cp:主龚大,all大,团宠设定


时间线:


       伏魔大会,东方纤云身死,天道无法更换主角,世界即将崩塌重组


       在众人的要求下,算天通过东方纤云留下的符纸作为媒介,找到了东方纤云所在的世界,观看东方纤云所在的世界发生的事情


     (东方纤云在自己的世界的故事都是我自己想像!所以设定什么的会不一样)


        可以理解为实时观影,可能会看到东方纤云的回忆或者脑内想像画面


兄坑的漫画我没看完,而且蛮久以前看的,人物塑造上有偏差,我尽量保持人


目前观影人员:兄坑主要人物

剩下的设定之后再说。


注意!

要是ooc了,让您感到不舒服了,请移步左上角,谢谢。

我就是个小学生,文笔渣,不要和我一般见识,谢谢谢谢谢谢谢谢

评论(1)

热度(433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