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九

介绍一下我的老婆们:文野太宰治,原神钟离,魈,神里绫华,神里绫人,胡桃,神子,将军,达达鸭,重云,阿贝多,温迪

兄坑非典型观影体(第零章)

先发一丢丢

前情提要时间线什么的看这里

https://chaonengwadanji.lofter.com/post/31fddf8c_2b4f7bde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在意的人,关心的人,重要的人,保护的人,在远方的他们其实并不知道,只有在故事里面才存在心有灵犀,而在现实中,死亡也许就像这样静悄悄的,突然降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绿色的藤蔓裹挟着东方纤云的身躯,几根藤蔓贯穿了他的胸腹,鲜血顺着他的胸膛缓缓流下,由指尖不停滴落,头上的发绳早已断开,魔角掉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东方纤云眼前一阵发黑,胸口的剧痛让他感到呼吸困难,不得不双唇微张,呼吸急促,鎏金色的眸子慢慢的失去了光亮,鲜血不断从嘴角涌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意识在远离,东方纤云感觉到了一股寒意,眼睛已经看不见了,听觉却放大了无数倍,他听见村民们在为了他说话,孩子们在为了他哭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听见了蜀三路在叫他,感觉到藤蔓消失,身体在下坠,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落在了他的脸上,温温的,他听见龚常胜带着哭腔的声音,他很想安慰他,但是已经没有力气了,他只能睁着空洞的眼眸,“注视着”他,什么都看不到,原来眼睛看不见是这样的感觉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纤云!东方芜穹!!!”印飞星的愤怒声音传来,他们许是缠斗到了一起,不过东方纤云已经感觉不到了,感觉身体越来越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时间要到了吗,是哪个王八蛋说的,主角怎么浪都不会死,根本就是骗人的!”这是他最后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警告,警告,检测到主角死亡,系统将重新选择主角”系统冷冰冰的声音响起,东方纤云看着眼前的显示屏,“主角死亡”这四个鲜红的大字印在他的脑子里,“看来我是真死了,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系统分析着每个每个人成为主角的概率,东方纤云恍惚了一下,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系统空间泛起了红光,周围响起此起彼伏的警报声,系统无机质的电子音响起“系统错误,出现故障,无法更换主角,改为世界重组,世界将在五分钟之后开始重组,一切都将清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清零?那岂不是全都要重头来过?”东方纤云突然如鲠在喉,有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。

突然感到有一阵吸力,东方纤云来不及反抗,就被一个巨大的黑洞吸了进去,失去了意识。只留下一张符在地上,下一瞬又消失不见

        东方芜穹和龚常胜突然被传送到了一片很暗的空间,往四周望去,好家伙,印飞星他们也被传送过来了,正当众人疑惑之时,一束灯光打了下来,算天从黑暗之中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天道使者?”东方芜穹惊讶的看着算天,其他人也是一脸茫然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是哪里,是使者把我们带到这里的?”逍遥渡影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自然是我。”算天淡淡的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何?”东方芜穹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,既然我们都在这里,那东方纤云呢?”逍遥渡影忙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东方芜穹沉默的低下了头,龚常胜一脸悲伤,印飞星因为有人拉着,不然早就和东方芜穹打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印飞星,东方纤云呢?”逍遥渡影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师兄……”印飞星正想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被我杀了。”东方芜穹抢在印飞星回答之前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!东方芜穹!竟敢杀害我逍遥门的弟子,你真当我逍遥门没人了吗?!”逍遥渡影当即暴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都住手!”算天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众人齐齐回头看着算天。算天感觉头上有一滴冷汗划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算天咳了一声,只见她轻轻一挥手,空中出现一道白光,东方纤云的身影出现,依旧是满身鲜血,闭着眼睛,漂浮在空中,了无生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他的身体,现在由我保管,他的魂魄已经消失了。”算天缓慢的说着

         “魂魄消失?是什么意思。”印飞星颤抖这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现在这个只是一副躯壳,东方纤云的确死了。”算天解释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未等众人从悲伤中缓过来。算天的声音再次响起。“你们之所以来到这里,是因为,这个世界马上就要崩塌重组了,所有人都会死去重来,但东方纤云拜托我救了你们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世界崩塌?”东方芜穹心里在思考,不一会儿问道“是因为我杀了东方纤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,算天转过身来看着东方芜穹,东方芜穹莫明感到一阵冷风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错,东方纤云乃天道选中的命定之人,气运逆天,没有人能够杀死他,除了你……东方芜穹,天命之子的克星。”算天解释缓慢解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按理来说,命定之人已死,天道应重新选择一个人作为新的气运之子,但不知为何,也许是有很多人不想东方纤云消失死去,这份力量竟能与天道相抗衡,导致天道无法重新选择命定之人,而东方纤云的魂魄不知所踪,也没办法复活他,所以才有了现在这个情况”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到这里

可能会有人问我原来的东方纤云去哪了

这个的话后期会说,我这个前现大设定反正不太一样,可能会有人猜出来,毕竟相同的设定也可能会有,要是撞梗了我在这里先说声抱歉了

评论(26)

热度(921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